yuyanbuhuiyuyam

水瓶座,懒

军训那些事ovo(一)

♡前文戳tag
♤主要是为了纪念一下我高中的军训生活
♧因为特殊原因,文中所有的名字为虚构
♢名字虚构,事件真实,有小小的删改
☆论坛体,格式不会,就瞎写ovo
☞看到属幸运o_O

#岚陵学校#  #吐槽区#

1L  楼主

我真的好想写一下我们教官和班长的日常!

2L  沙发
哦?有激情。

3L  板凳

哇哦,发生了什么?楼主快说。

4L  地板

楼主呢?去哪里了?

5L  楼主

刚刚去截图了,来,先给你们感受一下这个。这是我们班长刚刚发的。 #[图片]# #[图片]#[图片]#

6L  天呐

你们班班长竟然公然怀疑教官是弯的。真是大胆,也不怕加练。

7L  wdm

还有撩下巴?!

8L 楼主

今天楼主军训时要笑死了,这两个人休息时还走小圈圈,搭搭肩,说悄悄话。楼主第一次知道什么叫笑到嘴角抽筋。 楼主班的教官让班长和另外一个男孩子面对面唱两只老虎,但两个男孩子根本不敢对视,眼神都在乱瞟#[唱歌图片]#这距离近吧,本来差一点都要贴到一起去了。楼主和同学们都要笑疯了。

9L  哇噻

贴的这么近的吗?

10L   ovo

按头小分队上线!

11L  楼主

被拎出来做示范的时候#[图片]#
中午站岗的时候 #[图片]#
教官还特别喜欢玩他的哨子,把他的哨子搭在班长的脖子上。楼主不能大笑,所以就只能憋笑,憋得很辛苦。

12L   我看到

后排女生的姨母笑了。太有爱了!

13L  从我这个

角度看,教官玩哨子那张图特别像在解裤子。

14L  楼上

你想干什么?

15L  楼上上

的蜜汁角度看世界。

16L  难道只有

我觉得班长颜值很高吗??

17L  对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这么觉得!

18L  可惜

没有教官的正脸照。唉……

19L  楼主

教官不给拍正脸照,规定不给拍,所以没有。之后下午训练的时候,楼主要笑死了。
教官:白烨(班长)你想不想喊口令啊?
班长:想!
教官:你为什么想啊?
班长:……因为你想让我喊。
教官:那要是我不想让你喊呢?
班长:那就不喊。
教官:为什么啊?
班长:因为你不想。
以上对话发生于楼主的班级在练军姿的时候,所以当时,一直在憋笑,憋得很辛苦。
楼主旁边的女生一直在说,教官和班长好有cp感

20L  唔……

我的鼻血……

21L  嗷呜!

真的在我看来,这两个人简直就是在一直互撒狗粮!

23L  这简直

是官方发糖,最为致命啊啊啊!

24L  我不管

谁是攻谁是受,楼主?

25L  楼主

那这一看就是教官是攻,班长是受啊。我们教官还说过:军人的什么什么是天命来着。这句话楼主给整忘了。然后班长就特别服从的回答那段听起来很凌乱的是或不是喊口令的那段。

26L  ´▽`

军人的天命就是服从

27L  哦~~~

服从嘛~~

28L  简直

分分钟想歪,看楼上那调调,我的正经想法就回不来了。

29L  怎么会

还有正经想法呢?[滑稽 jpg.]

30L 楼主

今天班长被整得好惨,明天继续看他被整,吃糖。

31L  好的

我们等着。

32L  坐等

吃糖。

评论

热度(8)